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The Marlin Bar at Tommy Bahama - 感受小島風情 (7/10)

美國品牌Tommy Bahama來港也有一年了吧, 服飾以熱帶小島風情作主調, 絕對不是我的style, 置身於其內的Marlin Bar亦刻意打造悠閒風格, 令我不禁回頭一望! 
Marlin Bar的鋪面不大, 最多只能容納大概20人。

AHI POKE NAPOLEON $130 (7.5/10)
Capers, Sesame, Guacamole, Herb Crostini
賣相非常精緻, 下面的是牛油果, 上面的是吞拿魚, 旁邊放著的是Taco Bites。


把吞拿魚和牛油過塗在Taco Bites吃比淨食好吃多了。牛油果的熟度剛好, 吞拿魚則新鮮肥美, 兩者加起來簡直是無敵。不過我略嫌下了過多麻油, 有點兒蓋過了吞拿魚的魚味。


Gelato & Macaroons $65 (6.5/10)
Daily Selection
這裡每天提供了Gelato和Macaroons都不一樣, 所以每一次來都要碰運氣, 看看你能否吃到你喜歡的味道。是日的Daily Selection是Chocolate and Pineapple Gelato & Pistachio and Raspberry Chocolate Macaroon。Chocolate Gelato非常濃郁, 不過未到令人神韻顛倒的level, Pineapple Gelato則完全不是我杯茶, 可能是因為我給人不太喜歡菠蘿這個水果。Macaroon則不像Pierre Herme 或Laduree的,不是皮脆內軟的, 而是脆脆的, 雖然味道還算可以, 卻不是我喜愛的質感。

Marlin Bar提供一系列的酒和菜式, 而且每季都會更新Menu, 讓大家在鬧市中充電!


地址: 灣仔莊士敦道60號 J Senses1G號舖
電話: 3543011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